<code id="c6gcm"></code>
<optgroup id="c6gcm"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c6gcm"></center>

[教程] 【QMROM】联想S5解锁Bootloader及ROOT教程,全网首发

 
发表于 2018-6-8 15:00   |  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[复制链接]   
26442 462  

本帖最后由 启明万虹 于 2018-7-14 22:06 编辑


QMROM出品-联想S5(Lenovo K520)解锁Bootloader及ROOT教程

By 启明万虹

QMROM-联想S5玩机交流QQ群(群号在附件的批处理中,点开即能看到),加群体验最新ROM

转载请注明出处


【前言】
    联想S5作为联想手机回归中国的第一炮,无疑是一部经典之作、千元神机。但由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,S5一直没有官方开放Bootloader解锁,更不用说ROOT、刷机什么的。而今天在这里,QMROM向全体S5机油免费提供非官方但是十分可靠的S5的Bootloader解锁方案和ROOT方案。需要注意的是,解锁Bootloader会清除手机的全部数据和文件,请在使用本工具之前做好必要的备份措施;并且可能会丢失保修,造成系统不稳定等,出现任何后果请自负,有疑问可以加入QMROM-联想S5玩机交流QQ群:201136124进行咨询,?#37096;?#20197;直接咨询作者启明万虹(QQ:1226891191)。本次发布的Bootloader解锁和ROOT教程适用于所有版本的系统。为了?#20048;?#24086;子沉没,教程所涉及的部分资源下载链接会设置回复可见,请勿直接分享给他人,?#34892;?#26426;友们的支持,教程这就开始。


【教程正文】
一、解锁Bootloader教程(全版本适用)
1.将手机?#31995;?#37325;要资料备份到云端或者电脑上,准备一台Windows电脑、一根正常的数据线
2.手机上打开设置,找到关于本机,连续点击ZUI版本号6?#25105;?#19978;,直?#25945;?#31034;“您已进入开发者模式?#20445;?#22914;果要输入锁屏密码,照做就行,下面也如此)


3.返回上一级,发现多了一个“开发者选项?#20445;?#36827;入并找?#20581;癘EM解锁”和“USB调试”两个选项,全部启用


4.手机连接电脑,手机上出现如图提示,勾选“一律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?#20445;?#28857;击确定


5.下载并解压Bootloader解锁向导程序,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I5gsun1r7pwM3WDDV4iXw 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,注意工具所在目录不能出现中文/空格/除下划线外的其他特殊符号等字符,否则会报错


6.双击运?#23567;?#35299;锁向导?#20445;?#32784;心阅读、认真按照指引操作即可,此处不再赘言


7.手机重启后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(出现蓝色细线是正常情况),然后正常进入系统

二、ROOT教程(全版本适用)
1.首?#20154;?#20837;TWRP(wzsx150制作,在此?#34892;?#20182;的努力)帖子地址:http://www.8346672.com/thread-4529910-1-1.html
2.进入TWRP后,点击?#26696;?#32423;?#20445;?#28982;后点击“ROOT系统?#20445;一?#30830;认,等待完成后重启。(注意,此处刷入的是Magisk,而不是SuperSU。原因是安卓8.0+系统Magisk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,并且拥有SuperSU的全部功能,故安卓8.0+系统用Magisk实现ROOT是不二选择)

【结语】
联想S5即将迎来玩机时代,本机型原生系统正在内测阶段,欢迎机友们加QQ群踊跃参与内测,联想S5的未来由你铸造!支持我的机友,欢迎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向我捐赠,金额?#25105;猓?#19968;杯饮料钱也是支持我前行的巨大动力,谢谢!


462条回复
沙发
启明万虹 来自安卓客户端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05:20 | 只看该作者
自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顶一下,技术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亲测3.7.355完美root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5就差twrp了,等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6,有框架适配吗<br/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zsmd_**mp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-6-8 15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?#34892;?#20998;享。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启明万虹 来自安卓客户端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21:33 | 只看该作者
敬请期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小红花i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-6-8 16:12:49 | 只看该作者
66 有包可刷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能root成功吗,期待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刚升级406版本。。。<br/>什么时候有第三方ROM再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启明万虹 来自安卓客户端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8:48:58 | 只看该作者
@@人生如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诗灬鬼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-6-8 19:00:14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petter-zzp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-6-8 20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?#34892;?#20998;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里不能有qq群号和二维码,你可以弄成压缩包发在帖子里,谢谢合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启明万虹 来自安卓客户端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21:55:51 | 只看该作者
@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18-6-8 21:54
帖子里不能有qq群号和二维码,你可以弄成压缩包发在帖子里,谢谢合作
好的,明天改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启明万虹 来自安卓客户端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22:10:38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miauyo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-6-8 22:50:2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黑龙江快乐十分开奖直播
<code id="c6gcm"></code>
<optgroup id="c6gcm"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c6gcm"></center>
<code id="c6gcm"></code>
<optgroup id="c6gcm"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c6gcm"></center>
新时时新时时 奇趣腾讯五分彩开奖结果 时时3星缩水软件 新时时彩单双技巧 体彩福建11选5开奖结果 vr彩票平台对打 虹新时时计划软件 山西体彩新11选5开奖结果 双色球基本走势图综合版 爱乐透彩票新版下载